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好开心的一天。。。

星期五那天我超开心的。。。。
因为我下午课的时候可以跟他坐在一起。。。
O(∩_∩)O哈哈。。
虽然一开始我们两个没有说话,但是后来你就跟我说话了。。。。
哈哈哈哈。。。我一直跟大家说我跟你是没有关系的。。。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比任何人都想要跟你跟你在一起。。。
我比任何人都要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但是,我不会再告诉你我的心情了。。。
我现在只希望你可以很快乐很快乐的。。。
然后我们明年可以一起同班,再一次一起说话聊天。。。
你可以答应我不要转校吗?不要留级,我们两个一起升上去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