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我爱你...

嗯...今天是开心的一天也是倒霉的一天....T^T
开心的事我没有中PLKN....XDXD
倒霉的事我竟然弄伤了自己的手...@@
其实现在写这个blog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些啦...
是因为我有些东西想说....

我想对我那个可爱又傻傻的老公说...
老公...其实你不要怕啦...
跟你在一起我不会不开心...不会受委屈的...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让我有这些感觉....对不对??XD
我不会乱乱想的...这样我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咯...^^

老公...
这段时间我知道你会很忙很忙...
我会乖乖的在旁等你...你有时间的时候就可以陪我了^^
你啊...要专心把功课快快做完才可以慢慢陪我啊...
知道吗??XD
老公...我真的好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