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心痛

我知道..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我姐..
当我们现在复合的时候我也知道你还在想着她..
他是你喜欢的类型..她有那种吸引你的感觉..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不重要..
我总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粘着你..
我知道自己是累赘..
可是我就是离不开..我不想离开你...
你..明明就知道我的心意...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犯贱的要求跟你在一起...
就算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她..不是我..
但是我还是犯贱的喜欢你..粘着你..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喜欢我?
会有这一天的到来么?
会不会有一天我起来的时候我会看到你的信息..很幸福的告诉我我的心回来了...我还爱你..老婆..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爱你..
我会不会等到哪一天的到来?
这些其实只是我的幻想吧..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对吧:')
你知道么?这几天来我们的信息我们的聊天...都比以前少了更多更多...
感觉..你对我真的厌烦了..是我自己误打误撞闯进了你的世界..
我才发现你的世界...容不下我...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想念我?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喜欢我..?
爱你的人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