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怎么办...

老公...怎么办...
我开始乱乱想了....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不要让自己想了...
可是我还是败给我自己...
我要疯了!!!
现在我的心里充满了不安的感觉...
我好怕好怕....

刚刚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我竟然不知觉的哭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哭累了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脸上还有泪痕...
心情又down了很多...

我今天担心了一整天...
不过当电话响起时看到是你的号码...
我的担心少了一些...
等了那么久...就只是为了你的消息...
我是不是很像傻瓜很像笨蛋??
看完了你的讯息...我的眼泪又不知觉的掉下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那么容易就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