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明天....

明天是一个很令我期待一天...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了...
好紧张...><
不懂她是不是忘记了...
明天也是她presentation的日子...
很碰巧...都是在同一天呢...XD
如果她忘记了也没办法啊...
只是我应该会有点失望吧....T^T
但是我也不能怪她啦...
她最近都很忙的赶着功课...
我不想因为我而害她的功课赶不完...
那我一定会恨死我自己的....T.T
明天是一个月...
我什么都没准备...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做...><
我只想到要送她的生日礼物...
却没准备到一个月的礼物...T.T
haizz....如果我明天什么都没做的话...
老公...你会失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