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嗯....

刚刚看到你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怕...你没有回我...没有理我...
我真的真的很怕...然后竟然哭了...><
幸好你过后有理我...不然我一定会乱乱想的...
可是我没乱想后...就到你乱想了...T^T
其实啊...我会跟你讲那些...不是要让你回想那天的事...
而是因为我想跟你说我的想法...
我没有想过跟你说了那些话以后...你会这样想...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就不会跟你讲了啦...><

老公啊...

在你想东西的时候...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你一定不懂吧...
我在想啊...你之前给过我的所有承诺...
然后我就开始用我的脑袋想我们的以后...^^
呵呵呵...XD
想不到吧...
在你在乱想的时候...我竟然在想我们的以后❤❤
我把我们的以后想的很美很美耶...
老公....
你会让它实现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