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


现在的我...
每天醒来的时候...都会很自然的挂上那个笑脸一整天...
朋友都说,咦?!你没事了啊?
我都只是以笑回答...然后很习惯的走向围墙边看着天空想着你...
我..现在就只能笑了...就算心里再不开心都好...我还是只能够笑...
笑不出来的时候...只能够望向天空想着你...然后用手推推自己的嘴角让它上扬..
然后就摆着这张脸...一天就这样过了...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笑不出...我不想勉强自己笑...可是我可以吗?没有你的日子...我根本就不快乐,根本就没有一天是真正开心过幸福过的...没有你...我根本就不会幸福...
老公...回到我身边,好吗??让我能够幸福的人是你...只有你...才是能够带给我幸福跟安全感的人...
老公...回来我身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