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夜晚...

每次写blog的时间都是在晚上...
今天又是一个这样的夜晚...真是一样的心情...
其实我好累好想睡觉了...但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真是奇怪呢...
想说想写的话好多好多....
但是突然不懂为什么写不出来...说不出来了...
是害怕让我胆小了吧...有些话不敢再说出来...
有些事是不能再做了...
我是一个没用的胆小鬼...什么都害怕...
有时候好想找个人靠一靠...被人疼一疼...
我的心还没好...我害怕再次的裂开...我知道自己还没放下...给自己一点鼓励...加油吧....
这段时间...就这样让心慢慢痊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