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24号...

今天是24号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25号要到了...
算算日子...如果没有分的话...明天就是我们的3个月...
但是...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还记得20号是什么日子吗?
那是我们分手的第一个月...
我想...你应该不会忘记吧...
那天凌晨我sms给你了之后...我就呆坐在客厅...
听着歌,心里开始害怕了...我开始慌了开始乱了...
好想要在这个时候有人可以陪陪我...也许我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那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我看着雨天心里好冷好冷....
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的让自己淋了雨...
看着雨天想起我跟你说过我害怕雷声...
那天的雷声真的好大好大...我很怕...但是我还能跟你说吗?
你还会安慰我吗?我还以为不会生病的...结果就这样生病了...

明天就是25号了...才刚到24号我就开始慌了...
怎么办?
我真的好怕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