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Think...

我想...想了好久....
该写什么...想写什么...
我写了你看到吗?
我想让你看到我写的东西...但是我不想让你看了之后会伤心....
好矛盾对不对?
我想让你知道我过的生活...想让你知道我的一切...好吗?
我真的好想好想快点到明年...
我一定要让我自己可以进到大学...那样我才可以完成我想做的事...
那我就可以去找你了...不管那个时候你身边有没有别人...
我就是想要找你...我想要看到你...想要听你的声音...想要跟你一起去走走...
我一直是这样想着的...你呢?
一直想问你...这段日子你快乐吗?
好想跟你说...这段日子...其实我...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