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好久没上来了....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遇到的事好多好多...
跟你的事...也好多好多改变...
你知道么?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很想要永远都是这样...
只从跟你分开以后...我的成绩就不如以前....
以前念书的心情什么都没有了...
fail了也很多科....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不会烦恼会没心读书....
因为我知道你会陪着我...
但是现在....我很怕...
我很怕随时有人会带走你...
我很怕随时有人会告诉我..不要一直粘着你...
我也很怕我的世界理会没有你...
你知道么?我很爱你...
很怕你会随时告诉我....你喜欢别人了...
我会崩溃....真的会倒下...
我希望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人....
呆在我的身边不要走..
朱秋儿...你知道我爱你么?
我真的很爱你...
我只希望你回来我身边....
那我就什么都可以不要....
为了你..我连我的命都可以不要....
只要你回来....我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