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心痛...

你知道麼...?我的心好痛...
我好想好想你回來...可是我不想逼你...
我知道現在我不管做什麼...都不知道有沒有希望讓你回來...
可是就算我們回不到以前...我們可以選擇重新開始...
你知道麼?離開你的日子我都有改變...
我知道愛一個人要給她空間...要給彼此自由...
所以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
給我一個機會...好不好?
我雖然沒有什麼把握..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會給我機會去試一試...
朱秋儿....不要一直想著那些不好的東西...
就給大家機會試一下...好不好?
今天看到你把密碼都換了...我的心涼了下...
你也說要把fb名字換了...我的心酸了...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只知道...我好像快要失去你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朱秋儿...我愛你...
我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