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笑話..:')

剛剛你告訴我...
你有一個很有好感的人...
我問你是誰...你一直不告訴我...
到後來...你告訴我那個人是我姐...
你說我應該怎麼辦?
一個是一直以來別人拿我來跟她比較...要我學的對象...
一個是我死心塌地愛上的人...
你說...我應該怎麼辦?
從小...很多人就告訴我為什麼我跟姐姐不一樣...
姐姐樣樣都好...成績好頭腦好...樣子身材都好...
我就什麼都不好...
這個不會那個不會...
為什麼要一直拿我來比較?
如果不是我一直裝傻...一直不在乎...現在的我看來已經瘋了吧....
那種冷漠那種個性不是我沒有...
只是我不想要變成那樣冷酷...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為了你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