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是什麼呢?

今天是我們複合的第5天...
我知道你還在喜歡她...
很謝謝你可以給我一個希望...
很謝謝你可以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去試試...
請你也打開你的心...陪我一起試試...
我知道之前是我的錯....
讓你感覺被出賣了...
我什麼都不能說...只能說對不起...
我知道就算我說什麼做什麼...我都不會回到那個時候...
但是我希望你真的看到真的感覺到...我是真的很愛你...不會傷害你....
也希望你可以再次為了我...勇敢一次...
朱秋兒...我真的很愛你...你感覺到了麼?
可不可以為了我...把心打開?
你放心...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